第七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模拟联合国校内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量:885 二维码

第七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模拟联合国校内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11月25日,第七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模拟联合国校内大会成功召开。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华北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11月25日早八点三十分,代表们来到博学楼304,在早已等候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注册,并领取了他们的代表牌、国家牌等文件。随后,大会开幕式开始。



在会场上,代表们你来我往,唇枪舌战,针对本次议题在自己代表的国家立场上各抒己见,带来了一场讨论激烈、立场鲜明、学术水平高的模联盛会。


会议间隙,代表们回到博学304,享用由主办方准备的茶歇。此时,代表们仿佛卸下了会场上针锋相对的气势,三两成群谈笑风生。



11月25日晚六点三十分,代表们来到博学楼多功能厅,参加本次大会的Social Event。这次社交活动气氛轻松活跃,代表们敞开心扉,相谈甚欢,更有代表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11月26日,代表们回到会场,展开了大会第二天的会场交锋。组成集团的国家代表提出各自的决议草案,引起了会场所有国家的广泛讨论,代表们妙语连珠,提出了许多精彩的观点。

11月26日下午,会议接近尾声。主席团点评了此次大会,并对代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随后各委员会为各位代表颁发了参会证明,并颁发了杰出代表、荣誉提名、最佳代表及最佳立场的奖项。以下是各委员会的获奖名单(请滑动观看照片):

 







(以上为中文委获奖代表)


中文委获奖代表

杰出代表

李玥澎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赵梦婷 以色列国

荣誉提名

张宇 瑞典王国

王翰仟 俄罗斯联邦

王金烁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

最佳立场

石鹏洲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

最佳代表团

华北理工大学代表团

请滑动观看照片




(以上为英文委获奖代表)

英文委获奖名单

杰出代表

辜志旭、崔清源 Russian Federation

最佳代表

杨佳茵、马崧月 Kingdom of Saudi Arabia

荣誉提名

乐裴然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

徐润东 The Syria Arab Republic

徐丽 The Kingdom of Spain



胜地不常,盛筵难再。兰亭已矣,梓泽丘墟。为期两天的大会至此落下了帷幕。感谢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的精彩表现,也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对经济贸易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的精心准备。我们明年市大会再见!




(编辑 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