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外交部长:应尽快完成沙特记者命案调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量:182 二维码

1030日电 中央社援引土耳其国营媒体报道,29日,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与土耳其检方会面,土耳其呼吁尽快完成沙特记者卡舒吉命案的调查工作。

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当然认为两国检方分享情资和共同合作会有好处。

他并说:必须继续合作,但绝不能拖延时间或转移焦点。调查必须尽快完成,以让真相水落石出。

报道称,沙特总检察长莫杰布和伊斯坦布尔市检察长费丹(Irfan Fidan)在卡格拉岩法院会谈约75分钟。

莫杰布当天稍早抵达伊斯坦布尔,预定查看卡舒吉遇害的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莫杰布上周承认,根据土耳其证据显示,这起命案出自预谋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gj/2018/10-30/8663260.shtml

(编辑 Sim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