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当选2025年世博会举办城市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11-25 浏览量:322 二维码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3日,法国巴黎,日本大阪击败俄罗斯和阿塞拜疆,被选为2025年世界博览会(World Expo 2025)主办城市。图为日本代表团成员集体起立欢呼。



       得知票选结果的那一刻,在现场的日本代表团成员有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和大阪市市长吉村洋文等,都高兴地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松井激动地用大阪方言说着:“这要是输了,还怎么回去!”吉村则表示:“大阪将再次热闹起来。之后就是大阪的时代了。”


原网址: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8-11/24/c_1210001128_3.htm

                           

                                                                                                                                  (编辑  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