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退出一组织,不受控制后更加危险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量:347 二维码

特朗普从上台开始,就获得了一个称号“退群达人”。一直以来,美国作为世界霸主,在很多组织或者条约中都占据了主导地位,可以说10个条约中有9个都是美国主导的。然而在特朗普上台之后,他却接二连三退出了多个国际组织。美国其实就是想要在世界上实行单边主义,一旦哪些国际组织的规定对美国不利了,那么他就会退出这个组织。

光是去年,美国就退出了三个非常有名的国际组织,一个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一个是伊朗核协议,还有一个是跟俄罗斯签订的中导条约。美国的后两个举动对全世界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特别是中导条约,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军有1700多枚导弹时刻装备在战略武器上,一旦发射可以摧毁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美国现在越来越让人感受到危险了,就在4月26日,特朗普宣布他要退出联合国武器贸易条约。这份条约当初签订的时候,有130多个国家参加,主要就是为了保证这些国家不会将自己的武器出售用于种族灭绝、战争罪、恐怖行为等活动当中。结果现在美国却表示,他认为这份条约不公平,只有自己在认真遵守,但是另外两个大国却没有。

美国是世界上军火贸易数额最大的国家,所以他退出这份条约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事实上在叙利亚战争中,俄罗斯就表示他们已经发现美国等西方国家在背后给恐怖分子提供武器装备了,一旦退出这一条约的话,美国将不再受到限制,同时也会更加危险。

事实上,美国所说的其他国家没有遵守条约这一点,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证据,一切都只是美国在自说自话。美国只是需要一个借口,但是这个借口是否真的存在他并不在意,因为美国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霸道的国家。


原文链接:http://m.sohu.com/a/312035673_120091711


(编辑 Mo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