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粮农组织就业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457 二维码

职业发展

工作环境

粮农组织提供富有活力、文化多元的工作环境;职员来自100多个国家,各有所长,提供真正国际化的工作场所。

专业成长

粮农组织提供数不胜数的职员发展机会,包括团队培训、讲习班和个人培训课程。粮农组织同样通过绩效管理模块帮助职员实现自己的年度目标,并鼓励在组织内部实现职业发展。

岗位流动

粮农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工作,其职员也应能如此。粮农组织为此设立人员流动计划,允许且鼓励职员既可在不同任职地点之间流动,也可以在同一地点肩负不同职责。


职员类别

我们的环境真正国际化和文化多元化,尊重并鼓励多样性,通过不同人员组成的团队努力做到最好。你是否适合在这样的环境下施展才华?你是否愿意前往世界范围内不同任职地点为粮农组织的使命做贡献?你是否渴望发挥作用?如果回答“是”,请考虑粮农组织的多种就业机会。

粮农组织招募固定期限和临时合同职员。职员分为两类:专业人员(P)和一般服务人员(G)。司处长(D)以上属于高级管理人员类别。粮农组织也招聘顾问、实习生和志愿者以协助执行特定项目或满足聘用短期人员的需要。


国际招聘的职员

高级职员

高级职员实行国际招聘,担任各自领域中需要高级管理和技术专长的高级职位。

专业人员

专业人员实行国际招聘,担任领导职务或担任需要较高水平技术专长的职位。专业人员实行轮岗,并承担粮农组织各领域工作所需的不同职能。


当地招聘的职员

一般服务人员

一般服务人员在各任职地点当地招聘,其主要任务是提供协助和支持,确保所有行政性事务能顺利开展。

国家专业官员

国家专业官员在其所属国家任职,履行需要当地知识、专长和经验的专业性质的职能。


如何申请专业人员类别职位

请注意该专业人员招聘系统目前仅有英文版。

创建求职页面并申请专业人员空缺职位的步骤如下: 

  • 如果您是首次注册,请点击“Access Professional vacancies”按钮,然后在“First Time Visitors”(“首次访客”)选项中点击Register Today(现在注册)按钮,注册iRecruitment账号。 

  • 如果您并非首次访问,请点击下面的“Access Professional vacancies”按钮,然后在“Returning visitors”(“多次访客”)选项中登录。 

  • 为了使您的申请被我们考虑,您需完成iRecruitment账号信息填写,包括个人信息、资格与技能、其他信息。 


如何申请其它职位

请注意系统目前仅有英文版。您需在系统里创建新的求职页面。

  • 如果您是新用户,可点击"Access other vacancies"(“获取其它职位招聘信息”)并选择“New User”(“新用户”)按钮创建用户名和密码。

  • 如果您已有账号,可点击"Access other vacancies"(“获取其它职位招聘信息”)按钮,填写您的信息,然后点击Log In(登录)

  • 登录后,您可在右上角点击您的名字创建求职页面。您可使用这个页面直接申请粮农组织求职门户网站上的空缺职位。 

  • 请注意,申请只能网上提交,填写不完整的申请不会被考虑。

(编辑 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