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求职信息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企业校园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19-06-25浏览量:1812 二维码
招聘单位: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说明: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企业

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盐集团”)创立于1950年,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中盐集团是中国盐行业龙头企业、唯一中央企业和唯一全国性企业,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盐业企业和国内重要化工企业。

中盐集团将立足于“创新行业价值,服务民本民生,体现国家意志”三大主体功能,通过思想观念创新、发展方式创新、工艺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产品用途创新等多种手段,达到行业价值提升的目标;通过发挥品牌优势,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历史使命,以“中盐”品牌为核心,以“创新、变革、竞争、共赢”为战略方针,积极发挥安全食品保障的综合服务功能;通过主动承担特定的社会功能,在体现国家意志、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配合政府,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

中盐人将秉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合作发展的理念,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国家盐业公司+优秀化工企业”,铸就“绿色中盐、品质中盐、责任中盐、百年中盐”。

中盐集团总部及在京二级企业根据工作需要,进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现将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敢于担当,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2.品学兼优,积极上进,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创新精神;

3.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认同中盐企业文化

4.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分析与沟通能力;

5.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6.应聘者应为2019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2019年度中盐集团总部及在京二级企业统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2名,具体职位要求、专业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面谈、体检、聘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中盐集团网站(http://www.chinasalt.com.cn/index.html)“重要通知”,按照招聘公告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应聘者在网站指定位置下载《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注明(岗位+专业+姓名)发至指定邮箱hr@chinasalt.com.cn

3.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如实填写《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报名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应聘者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及时通知入围人员,凡未入围的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五、薪酬及福利

1.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社会保障,除国家法定的五险一金之外,还为员工建立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

3.提供早餐、午餐、年度体检、带薪休假等福利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焕峰

电  话:010-83063867

 

 

附件:1.《2019年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岗位信息》

        2.《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


2019年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岗位信息(1).xls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求职申请表(1).xls